广告系召开2020级毕业设计和实习会议

时间:2024-03-27浏览:10设置


为促进广告系2020级毕业设计顺利完成,强化实习管理,明确实习和就业内容,持续推进广告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2024326日晚上,广告系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。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广告系主任鄢霞,副系主任刘晓,院办曹睿鼎老师,辅导员以及广告系指导老师与2020级全体学生,本次会议由广告系主任鄢霞主持。

毕业设计和实习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,分别占据10学分和8学分。目前,同学们已经完成了开题报告和中期答辩,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备战5月份终期答辩。

曹睿鼎老师对毕业设计的新增形式化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,特别强调了毕业报告的查重工作。

此外,曹老师还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归档工作,并强调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均需接受国家教育部组织的抽检,希望各位同学引起重视。

鄢霞老师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,强调其与学生未来就业的紧密联系。以广告专业去年的高就业率为例,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实习机会,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。

最后刘晓老师补充分享了一些关于毕业设计、毕业实习的宝贵建议,建议同学们自行利用查重软件自查毕业设计。  

会议的最后,三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和实习提出了期望和要求。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这个过程,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,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。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及时与老师沟通,寻求帮助。他们相信,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,每个人都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和实习,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。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!


返回原图
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