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7必赢国际线路|主頁|欢迎您!专业团队赴奉贤区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

时间:2024-03-28浏览:10设置


       327日下午,437必赢国际线路|主頁|欢迎您!院长郑涵、副院长张建民、新闻系主任曹茶香率青年教师一行前往奉贤区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,商谈校企合作事宜。

   学院团队首先参观了奉贤区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区域,了解日常新闻采编、全媒体传播的运营模式和工作流程。

  

   随后,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。奉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、主任钱忠群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、组织架构、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规划。437必赢国际线路|主頁|欢迎您!郑涵院长、张建民副院长和新闻系主任曹茶香依次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、科研及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和成果。

双方就如何加强产教合作、共同培养顺应时代发展的优秀新闻传播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。奉贤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陆健、黄春晖、李春红等负责人分别从培训实习、项目合作、课题研究、媒赛互融等角度提出了合作意向,愿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业务指导,助力培养优秀新闻传播人才。

 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437必赢国际线路|主頁|欢迎您!与奉贤区融媒体中心间的了解和友谊,也为师生搭建了与业界交流互动的平台。未来,双方将落实推进各项合作,共同推动新闻传播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(供稿:新闻系 朱佳伟)


返回原图
/